民盟市直总支委员会春节慰问走进祥符区半坡店乡吴楼村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20-01-19

5e23c9487a585.jpg

临近春节,为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新年,1月14日上午,民盟市直总支委员会赴祥符区半坡店乡吴楼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刘海潮,民盟市委副主委侯慧芳,民盟市直总支主委王建松,支委邵国强、毛磊杰、张俊龙,盟员李华等参加活动。

团市委副书记任明,祥符区委副书记何俊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祁燃,区政协副主席唐运兴,半坡店乡党委书记王兆峰等陪同慰问。活动现场,民盟市直总支为吴楼村贫困群众捐赠食用油、大米、棉被等价值10000余元慰问品。

王建松代表民盟市直总支发言。他说,“奔走国是,关注民生” 是民盟多年秉承的优良传统,关心帮助贫困群众是广大盟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力量虽然有限,但我们的爱心却是无限,希望社会各界人士都能献出一点爱,让社会更和谐,让世界更美好。

刘海潮表示,扶弱济困,奉献爱心是民盟开封市委多年来社会服务活动的重要形式与载体,在2020年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民盟开封市委将一如既往,与市委市政府勠力同心,竭力而为,在文化、教育、科技、医疗等扶贫领域突出优势,发挥作用,为开封市全面脱贫奔小康贡献民盟的智慧与力量。

  


审核人:开封民盟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