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开展盟动中原—送文化进社区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0-01-22


寒风挡不着市民等取春联的热情。1月19日,民盟驻马店市委在位于驿城新村社区的驻马店市口腔医院门口开展了盟动中原—送文化进社区活动,盟员杜卫华、陈久新等4位书法家,放弃休息日,义务为居民写春联近500多副。
当于下午4时,活动开始后,4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不停地书写。几十名附近居民围在书写台前,纷纷登记后等待书法家们写春联、送祝福,现场秩序井然。领到春联的市民兴高采烈,脸上洋溢着满意的微笑。
“书法家的字写得太漂亮了,一个‘福’字竟然有这么多写法,令人佩服。”居民李桂英手里拿着写好的春联,不断地赞叹。
几个小朋友围着写好的春联手舞足蹈,高兴地玩刷。
“请问一下,明天还来写不?”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仍然满足不了居民的渴求。

该活动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社区群众带去了民盟浓浓的春节祝愿,盟员们的到来得到了社区群众极为热烈的欢迎,民盟驻马店市委每年都坚持组织盟员书法家送文化送祝福进社区,得到有关部门和社区群群众的高度赞扬。

(民盟驻马店市委)

审核人:陈军超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