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焦作市委到 “助力脱贫攻坚医疗服务基地”看望贫困户

供稿单位:民盟焦作市委 发布于:2020-01-23

春节将至,为了让民盟焦作市委“助力脱贫攻坚医疗服务基地”--修武县岸上村的贫困户过上幸福安康的新春佳节,1月16日下午,民盟焦作市委专职副主委卫明星带领机关干部,冒雪来到岸上村进行春节慰问走访。综合医院支部主委张和平等参加慰问活动,并进行医疗咨询诊治。

5e28faf4d2154.jpg

5e28faffa44e8.jpg

在贫困户家中,卫明星副主委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经济收入、子女上学、扶贫资金落实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仍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打算,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辛勤劳动,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致富。

慰问中,综合医院支部主委张和平为贫困户家中的术后老人进行康复检查和用药指导,并手把手教导老人的孩子如何正确测量血压,如何做好日常健康护理。

慰问走访活动给贫困户送去民盟的祝福和温暖,受到村民的肯定和赞扬。


审核人:牛宇鹏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