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市委赴杨庄民盟烛光小学寒冬送棉衣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20-02-05

    

5e3a916dabb8f.jpg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1月20日下午,民盟开封市委赴杨庄民盟烛光小学开展寒冬送棉衣活动。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刘海潮,市政协委员、民盟市委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李华,深圳市汴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史磊、副总经理朱志刚,开封市中医药学校副校长、通许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太广,副书记、副局长陈玉永,杨庄民盟烛光小学校长李建携全体教师及学生、家长参加了这次活动。

    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主委刘海潮讲到,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在新形势下的发扬光大。希望受资助的各位同学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

通许县教体局领导表示,从这一捐赠善举中,从各级领导的殷切希望中,看到了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责任心。参加活动人员向学生代表发放棉衣,勉励学生好好学习,回报祖国。

最后通许杨庄民盟烛光小学校长说,我们一定不会忘记民盟开封市委、深圳市汴商股份有限公司及所有关心、关爱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尊师之情,助教之恩,全体学生一定好好珍惜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审核人:开封民盟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