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洛阳市委会爱心捐款助力乡村小学复学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20-03-06

3月6日,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民盟洛阳市委会主委魏世忠,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民盟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许留霞等到汝阳县小店镇中心小学和小店镇双丰小学捐赠爱心捐款3万元。小店镇中心校校长张石头、小店镇中心小学校长李振刚代表学校接受了捐款。

汝阳县统战部部长刘金辉对民盟洛阳市委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对汝阳县教育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5e6249525b6e4.jpg

魏世忠主委代为转达了河南省副省长、民盟省委主委霍金花对老师同学们的亲切问候,详细了解了小店镇疫情防控工作、校园防疫物资保障、复学后应急方案、隔离场所设置等情况,希望洛阳民盟的捐款能帮助小店镇做好复学前的准备工作,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为师生增添一份安全保障,也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活动是继3月5日助力洛宁县马店镇中心小学复学后的第二次捐款,截至日前,民盟洛阳市委会为助力复工复学募集的6万元捐款已全部捐赠给贫困地区小学,爱心捐款活动圆满结束。

5e62496194a6b.jpg

洛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刘晨阳,民盟洛阳市委会经济专委会主任孙力、副主任葛暄,汝阳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汉武,汝阳县小店镇镇长孙欣,汝阳县教体局副局长李小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审核人:社会服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