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利副主委到盟员企业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20-04-11

5e916fd66180f.jpg

4月9日,洛阳市人力资源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民盟洛阳市委会副主委王现利到盟员企业——盟员史学涛创办的洛阳辰涛牧业科技有限公司、盟员殷海丽创办的洛阳成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盟员莫新阁创办的洛阳鑫川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对盟员企业家们表示慰问。

各位盟员企业家向王现利副主委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重点对企业带贫、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现利副主委表示,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是洛阳的又一次重大发展机遇,希望各位盟员企业家能提高站位,把握机遇,助推企业发展。他鼓励盟员企业家在将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履行盟员的义务,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做出新的成绩。

民盟经济专委会主任孙力、民盟妇女委员会副主任王晶、民盟经济委员会委员董琦、盟员蔡帅国等参加调研。


审核人:社会服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