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洛阳市委会赴嵩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20-04-11

5e91704520a76.jpg

4月9日,洛阳市人力资源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民盟洛阳市委会副主委王现利带领民盟洛阳市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第四工作组到民盟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观测点——嵩县纸房镇马驹岭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5e917063b19cc.jpg

调研组分两组入户走访,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中央、省、市脱贫攻坚政策在当地的落实情况。走访结束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乡脱贫攻坚的情况汇报,了解了嵩县产业发展、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王现利副主委表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扶持下,贫困户得到了医疗、就业、教育、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政策扶持,先后脱贫,但要保障贫困户脱贫攻坚收官之后不返贫,依然需要基层干部深入思考,动态掌握贫困户家庭收支情况,因人施策,保障贫困户脱贫不返贫,实现全面小康。

嵩县统战部副部长陈金中、嵩县扶贫办副主任袁庆东、嵩县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主任陈树立等陪同调研,民盟经济专委会主任孙力、民盟妇女委员会副主任王晶、民盟经济委员会委员董琦、盟员蔡帅国等参加调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