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莅汴开展疫情防控物资捐赠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20-04-20

4月16日,民盟河南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抗击疫情捐赠活动在开封市第五人民医院隆重举行。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民盟河南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仲党一行到开封市第五人民医院参加捐赠医疗设备活动。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刘海潮主持。


5e9cf87f42cd9.jpg

5e9cf87f8b484.jpg

本次捐赠活动为开封市第五人民医院带来全自动磁微粒化学发光分析仪1台,全自动细胞分析仪1台,为医院诊断病情,科学化验,做好疫情防控提供物资支持。

5e9cf8be338b5.jpg

全自动细胞分析仪

5e9cf93d83a72.jpg

                                                                 全自动磁微粒化学发光分析仪

5e9cf9b88b484.jpg

李仲党代表民盟河南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讲话

5e9cfa51eaa65.jpg

开封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志献致答谢词

5e9cfa524e3f4.jpg

民盟河南省委文化艺术委员会新闻法制支部盟员、捐赠人宋建立发言

5e9cfa529e5b1.jpg

柳锋波副主委和王年喜院长进行捐赠交接仪式

5e9cfa537c060.jpg

近年来,民盟河南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紧紧围绕民盟河南省委“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社会服务品牌打造,充分发挥不同战线的盟员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中的积极作用,坚持弘扬正能量,在教育扶贫、文化扶贫、科技扶贫、医疗扶贫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作为民盟河南省委“盟动中原”系列品牌活动在全盟的亮点,多次受到了民盟中央和民盟河南省委的表彰。

当前,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线医护人员敢与疫情博弈、敢与死神角力、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

这次民盟河南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组织盟员捐赠医疗设备的活动意义重大,充分证明了民盟河南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在这次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战役中所表现出的爱心、责任、担当。

开封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志献对民盟河南省文化工作委员会及盟员宋建立的无私捐赠表达了感谢。

参加捐赠医疗设备活动的还有,民盟河南省委经科处处长冯浩志,民盟开封市委副主委侯慧芳,开封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志献、院长王年喜以及一线医护人员。



审核人:开封民盟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