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利副主委到洛宁调研产业带贫情况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20-04-21

5e9e5f5396b9f.jpg

4月17日,洛阳市人力资源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民盟洛阳市委会副主委王现利到洛宁县调研产业带贫情况。洛宁县副县长张占国陪同调研。

5e9e5f7859b0f.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洛宁县河底镇德青源金鸡扶贫产业基地和鑫洛集团洛宁湖羊养殖综合扶贫产业园,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产业带贫模式的介绍,了解了洛宁县通过农业龙头企业带动贫困户脱贫的整体情况。

王现利副主委表示:产业扶贫是推进脱贫攻坚的有效途径。龙头企业有一定的市场主导性,抗风险能力强,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具有很好的带动作用。洛宁县结合山区实际,大力发展养殖业,把产业发展与精准扶贫紧密结合起来,让贫困户有了稳定的收入、也得到更多实惠,真正实现了脱贫致富。民盟洛阳市委会也将继续发挥在教育、科技、文化、经济等领域的界别优势,帮助贫困地区引进资金、项目、人才,开展经济、教育、科技、文化扶贫活动,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贡献。

民盟经济专委会主任孙力、民盟经济专委会副主任张群虎、民盟妇女专委会副主任王晶等10余位骨干盟员参加了调研。


审核人:社会服务、地市盟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