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走访慰问援鄂工作人员子女

供稿单位:民盟新乡市委 发布于:2020-05-08

3月13日下午,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带领教育局支部部分盟员对2名援鄂一线工作人员子女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民盟新乡市委的关怀与温暖,并带去了水果、牛奶、书包、《汉字树》珍藏套装等爱心物资。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走访慰问采取来到两位小朋友所在的学校通过视频连线对话的方式进行。市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陈天润的爸爸是中央广播电台驻上海的一名摄影师,疫情爆发后,主动请缨到达武汉,奔波在各个医院和街道、社区,为新闻联播提供第一手资料。新区小学六年级学生郭锦泽的爸爸是援鄂重症监护室的医护人员,至今依然在武汉。王海燕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生活状况及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加强锻炼,做好疫情防护,让在一线的爸爸放心,等待爸爸平安归来全家团聚,同时向前线家人转达民盟新乡市委的问候,向依然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王海燕指出,援鄂人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舍小家顾大家,奔赴前线、体现了不惧风险、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我们要尽所能帮助、照顾他们的家人,让他们心无旁骛的投入工作,也希望援鄂医护人员注意休息,做好防护,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回家。

市委委员、教育局支部主委、市中小学保健站站长吕敏也参加了此次活动。该支部盟员牛锋汉是新乡市硬笔书法研究中心校长,他将对这两个孩子进行免费培训硬笔书法。


审核人:王海燕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