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焦作解放支部主动作为 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阻击战

供稿单位:民盟焦作市委 发布于:2020-05-09

2月11日,焦作民盟解放支部主委杨晓波一行来到解放区民生街道办事处,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干部,捐赠防疫物品,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阻击战。民生街道办事处主任任天宝参加活动并代表办事处对民盟解放支部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支部盟员、办事处副主任芦娟娟代表办事处接受物资并登记入册。支部宣传委员胡广雷、盟员郭伟等也参加了捐赠活动。此次捐赠物品共计价值2000余元,均来自支部盟员主动筹集。

5eb61f90706d4.png

疫情爆发后,支部主委杨晓波第一时间在微信群号召支部盟员统一思想,共同承诺“不传谣、不信谣,不外出、不聚会,带好家人积极防疫”。随着疫情的进一步发酵,各个社区开始戒严。杨晓波主动参与到居住小区的防疫值守工作中,为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构筑起了一道防线。芦娟娟多日来坚守社区,在社区的病例排查、阻断病毒传播、有效配合开展居家隔离等工作上做出了积极贡献。盟员尹光明、杨云霞、郭伟等主动通过中国红十字会等渠道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5eb61fac743dd.png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民盟焦作解放支部的盟员各尽己能,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在抗击疫情中彰显了盟员的担当意识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抵御疫情贡献了民盟力量。


审核人:牛宇鹏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