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参加提案办理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20-05-26

5ecc806abfdd3.jpg

5月20日,民盟省委参加了由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组织的提案办理调研。

在今年1月召开的河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民盟省委提交了《推进我省黄河故道生态建设的提案》,并被确定为重点提案。提案围绕我省黄河故道建设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从加强生态林建设、编制规划、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及生态资源开发利用等多个方面,针对如何更好地完善我省黄河故道生态建设提出建议。

提案提出后,受到提案办理单位省国土资源厅的高度重视,省国土资源厅专门邀请民盟省委就提案办理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在开封市兰考县仪封园艺场、河南花花牛实业总公司兰考奶牛养殖示范园、兰考县黄河故道沉沙区、商丘市民权县国家森林公园、民权黄河故道国家湿地公园进行实地调研。调研过程中,调研组针对黄河故道土地利用、相关产业发展及生态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听取汇报并提出建议。此次调研对提案建议的落实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增强了提案办理实效,切实发挥了提案应有的作用。(参政议政调研处)


审核人:姚中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