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焦作市委到盟员开办幼儿园调研复学准备情况

供稿单位:民盟焦作市委 发布于:2020-05-28

5月21日上午,民盟焦作市委专职副主委卫明星、秘书长牛宇鹏一行到盟员开办的多家幼儿园调研复学准备情况。民盟盟员、幼儿园园长侯聪芹陪同调研。

5ecf0e66095f7.jpg

盟市委一行先后来到了由盟员侯聪芹开办的小牛津幼儿园、啄木鸟幼儿园和星光幼儿园三家幼儿园,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室内环境、户外环境和功能教室,详细了解幼儿园办园历史、教学特色、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对幼儿园温馨、舒适、自然、童趣的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

5ecf0e70c81b9.jpg

卫明星认真询问了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幼儿园开学准备情况,了解了疫情给幼儿园带来的困难、现阶段家长复学意愿和态度以及教职工的生活情况等问题。

侯聪芹表示会本着严格、细致、谨慎、毫不松懈的态度做好幼儿园开学准备,做好常态化管理,切实把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关,保证复学后师生的生命健康和安全,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复学。

盟员侯聪芹多年来立足于幼儿及小学教育,深入学习教育学与心理学,将现代心理学有机的整合运用到幼儿教育、亲子教育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业界有较大影响。现任牛津教育机构(郑州市郑东新区顺驰第一幼儿园、焦作市小牛津幼儿园、啄木鸟幼儿园、星光幼儿园)总园长,并担任牛津教育机构家长心理成长培训学校总校长、导师,焦作市山阳区教育局讲师团讲师。


审核人:牛宇鹏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