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市委走进市福利院开展 “六一”前慰问捐赠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20-05-28

为喜迎第70个国际儿童节,5月27日,民盟开封市委走进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六一”节前慰问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刘海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莉,民盟市委副主委侯慧芳,市民政局常务副局长司霄汉,民盟新区总支主委李博等参加活动。

5ecf92d3967b7.jpg 

本次活动由民盟新区总支副主委、河南帅洋小布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峰为福利院的孩子和老人们带来精美的的手工绣鞋,共200双价值20000余元,使孩子们在疫情这一特殊时期能够度过一个愉快而幸福的儿童节。

5ecf938b7bc78.jpg

在福利园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刘海潮一行来到园区康教楼看望并慰问正在上特教课的孤残儿童,天真活泼的孩子们正在进行踩气球的游戏,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争先恐后,比试踩气球的本领。刘海潮一行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等,并叮嘱园区人员,不仅要对他们的衣食住行、学习教育等问题提供关心与帮助,更要对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进行正确的教育与引导;要特别关注园区内孤残儿童的的成长发展问题,孤残儿童同样是祖国的花朵,在健康成长的道路上,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落下。

随后,刘海潮一行听取了市福利院各项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介绍,参观了园区安全信息公示平台,微型消防站、多功能监控系统和宣传展板等,对福利园区近几年的软硬件设施建设给予肯定,并对园区未来发展提出一些意见。

刘海潮表示,本次活动体现社会各界对社会福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市福利院与爱心企业建立长久稳定的联系,让爱心落到实处,让儿童和老人感受到社会各界无微不至的关爱。


审核人:开封民盟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