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童心 与爱同行 民盟开封市委庆“六一”慰问走进兰考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20-06-01

 5ed4aeaa8eda5.jpg

夏日暖暖,绿草如茵,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使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民盟开封市委联合兰考县委统战部、县政协、团县委在兰考凯鑫羽毛球馆举办“情暖童心与爱同行”欢庆六一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刘海潮,民盟市委副主委王新国、侯慧芳,民盟龙亭总支主委谢冬梅,兰考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广亮,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郭渊,县教体局局长王保东,团县委书记宋鹏以及兰考县100名受帮扶的贫困学生参加活动。

刘广亮在活动仪式中致辞。他说,非常感谢民盟开封市委长期以来对兰考县脱贫攻坚特别是教育扶贫工作的支持,“烛光行动”的开展更是为兰考“不断线的风筝三帮一”爱心助学活动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希望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奉献爱心,助力脱贫,为决胜全面小康尽责尽力。

5ed4aed3e6974.jpg

刘海潮代表民盟开封市委讲话。他首先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希望孩子们珍惜幸福童年,珍惜读书机遇,尊师重道,勤奋学习,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为祖国的有用人才。关于教育扶贫今后如何有效开展,他要求,要聚焦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集体力量,把慈善作为一份责任,把爱心化为一份行动,展现全社会扶弱济困、回报社会的大爱与担当,共同为贫困学子托举前行的明灯,让爱的温暖相伴一生。

活动现场,民盟开封市委为每位孩子送上一份健康大礼包和一个书包,爱心企业家为孩子们捐赠500元积分券。

仪式结束后,在团县委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们开展了趣味游戏、有奖知识竞答、普法宣传教育等活动。工作人员为学生们发放了爱心汉堡、饮料、爱心礼包等纪念品,使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的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在新冠病毒疫情步入常态化,各条战线复工复产复学工作全面开启之际,我们要严格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阻击、脱贫攻坚战持续贡献力量。


审核人:开封民盟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