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新乡市委赴新乡市培智中心学校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新乡市委 发布于:2020-06-02

5ed5fb71b8d08.jpg

5月28日上午,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带领文艺支部盟员来到新乡市培智中心学校看望特殊儿童和工作人员,给他们带来了爱心慰问品和学习用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关心和问候。

新乡市培智中心学校是一所特殊教育学校,目前在校学生将近40名,都是存在不同智力障碍的孩子。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础设施,生活环境、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和智力发育改善状况、学校的课程设置等情况。随后王主委一行深入这些孩子们中与他们聊天互动,看到孩子们工整的作业王主委对老师们的悉心照料和辛苦付出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感谢他们为这些特殊儿童能够拥有快乐健康的成长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王海燕表示,民盟新乡市委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好爱心活动,关心残疾儿童,为公益事业贡献民盟力量。


审核人:王海燕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