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开展青少年近视防控知识讲座

供稿单位:民盟安阳市委 发布于:2020-06-10

66日爱眼日前夕,民盟安阳市委会组织盟内多位眼科专家深入我市部分中学开展青少年近视防控知识讲座,并深入班级讲解眼保健操的正确方法,手把手教同学们寻找眼保健操中的攒竹穴、睛明穴、太阳穴、四白穴及正确按摩方法。

5ee04d8c967b7.jpg

5ee04d6b8eda5.jpg

在知识讲座中,盟员眼科医生王佩丽从近视的发病机制、近视的分类、诱因到近视的预防、饮食控制,用眼卫生等等方面,详细的讲解了近视的发生发展和结果,让同学们充分意识到近视对我们的生活造成的种种不便和危害。

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按照近视防控指南,合理饮食,增加户外运动时间,注意用眼卫生,让自己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本次爱眼日活动受到了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并希望民盟安阳市委多开展此类活动。


撰稿人:李景良        摄影师:王佩丽        审稿人:杨志强        审核人:民盟河南省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