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利副主委调研返乡农民工创业企业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20-06-15

为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我市更加优良的创业营商环境,助力脱贫攻坚,激发全民创业创新热情。5月26日到27日,洛阳市人力资源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民盟洛阳市委会副主委王现利到嵩县、栾川县调研返乡农民工创业企业。

5ee74677a98e4.jpg

5ee746850d273.jpg

调研组一行在嵩县驱车400多公里,深入山区,到嵩县帮扶种植合作社、洛缘玫瑰种植合作社、铭悦服饰、胡蜂养殖等八家企业现场调研。在栾川县人才港的创业孵化基地,又详细了解了超凡研学教育、鸾州旅游开发、启智婴幼儿照护服务中心等七家企业的运营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都仔细考察了企业,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各自企业产品和运营模式的介绍。

对每个企业的优势和不足,发展方向和行业趋势及负责人的难点疑惑,作为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的王现利副主委都详细给予点评指导,对大家放弃城市舒适生活,返乡创业,带动乡邻脱贫致富的精神给与充分肯定。鼓励大家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激发他们勇于创业创新、敢于创业创新的热情,最终形成创业群体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强劲引擎,助力洛阳市加快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增添新动能。

民盟妇女委员会副主任王晶,经济专委会委员张真真等参加了调研。



撰稿人:刘浩        审稿人:许留霞        审核人:民盟河南省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