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洛阳市委到嵩县开展庆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20-06-16

5ee8306527db2.jpg

6月1日,民盟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许留霞带队到嵩县纸坊镇马驹岭小学和纸坊镇邓岭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与学校的同学们共同欢度“六一”儿童节,嵩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玉杰出席活动。

5ee8307f2babb.jpg

嵩县纸坊镇马驹岭村和邓岭村是民盟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观测点,属于深度贫困村,在前期的民主监督中,市委会了解到马驹岭村和邓岭村有两个小学教学点,师资力量薄弱,决定对这两个教学点进行帮扶。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涧西科技支部、第二中医院支部和轴研所支部在民盟涧西区工委的号召下,筹集了5000余元盟费购买了书包、水杯、文具盒等学习用品,民盟瀍河区工委副主任郑卫得知这一情况后,也送来了一批体育器材,希望能给山区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许留霞副主委把这些学习用品和体育器材送到了孩子们手中,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健康成长、快乐生活。捧着可爱的书包、水杯、文具盒,孩子们稚嫩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嵩县统战部副部长张松敏、陈金中、纸房镇镇长王建武、民盟涧西区工委主任李韧、民盟妇女专委会副主任王晶、民盟第二中医院支部盟员张雅静等参加了活动。


撰稿人:牟蓉        摄影师:牟蓉        审稿人:许留霞        审核人:民盟河南省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