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情暖儿童福利院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20-07-13

5f0bd43d4ca90.jpg

为进一步改善福利院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条件,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2020年7月8日上午,民盟河南省委非公经济工作委员会、民盟河南省非公经济总支部委员会和河南民盟企业家联谊会共同走进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认真贯彻民盟组织在社会公益中的重要职责。现场捐赠了大量爱心物品,同时也慰问探望了福利院的工作人员,此行受到了福利院的热烈欢迎。

郑州市儿童福利院于2008年开园,属民政局二级财政专供事业单位,院里孩子年龄阶段为0—18周岁,人数800多名,大多数是因病患被遗弃的孤残儿童,其中小婴儿300多名,院外寄养300多名,上课的100多名,还有100多名智力程度相对较差的在部门里养育。福利院集养育、医疗、康复、教育、技能培训等于一体,还担负着全市弃婴、孤儿、打拐获救儿童以及服刑人员子女等的救助任务。

按照儿童福利院的需求,此次活动共捐赠了约2000斤水果、一批食品和图书。河南民盟企业家联谊会常务理事李继琛、贾鑫、丁岚、理事李明霏、武瑞霞、民盟河南省非公经济总支盟员冯进、李雅娟、刘俊峰、王静、王亚娟、丁娟、韩亚楠等十几位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福利院领导向大家表示感谢,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民盟河南省委非公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民盟河南省非公经济总支部委员会主委、河南民盟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张磊,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负责人、一级调研员冯浩志对福利院有关职能和工作内容非常关切,询问了福利院的孩子们有哪些实际困难和需求,并对福利院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和感谢。张磊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儿童福利院的联系,开展爱心联谊活动,将“关爱社会弱势儿童和家庭”的爱心公益活动持续进行下去。


撰稿人:丁岚        审稿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