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组织盟内医疗专家开展糖尿病防控知识讲座

供稿单位:民盟安阳市委 发布于:2020-07-22

为深入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有效发挥盟组织的社会服务作用, 716日,民盟安阳市委会联合安阳市眼科医院在公交集团王裕口公交会议中心为公交公司广大职工举办了糖尿病防控知识讲座。

5f18128ee3f76.jpg5f1812949f4d4.jpg

眼科专家田慧静大夫就常见干眼症的发病机理,临床表现及预防和治疗进行了讲解;杨文超大夫以“糖尿病防控,远离并发症”为题,对糖尿病及其并发症进行了详细讲解,尤其不良生活方式对糖尿病发生的重大影响。

讲座结束后,民盟盟员王佩丽大夫还对现场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让他们进一步认识到保持身心愉悦,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是远离糖尿病的关键。

该次活动受到在场职工的欢迎,他们表示民盟安阳市委会组织的此次讲座给他们普及了健康生活新理念,提高了他们主动预防各种疾病发生的能力,希望能够有机会多多参加类似的科普知识讲座活动。

 


撰稿人:李景良        摄影师:王佩丽        审稿人:杨志强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