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非公经济总支青年支部召开7月民主生活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20-07-31

5f2377cf8fe3f.jpg

2020年7月28日,民盟河南省非公经济总支青年支部在天河大厦召开民主生活会。民盟河南省委组织处处长黄云火,民盟河南省非公经济总支主委张磊出席会议。民盟河南省非公经济青年支部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青年支部副主委余夏云主持。会上,余夏云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李朦洋对近期支部盟务工作做介绍、总结,并对支部即将开展的社会服务工作做了具体计划部署。孙鸿兴针对企业文化、管理、运营等方面进行介绍,参会盟员结合自身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相互交流为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建言献策。

大家一致表态,召开民主生活会,敞开思想、畅所欲言、推心置腹、坦诚相见,确定今后努力的方向,达到增进团结、解决问题、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的目的。

会上,张磊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肯定,他认为青年支部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希望青年支部再接再厉,把民主生活会举办的越来越好。

最后,黄云火对青年支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青年支部按照民盟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做好自身建设,尤其要按照“五星支部”的标准加强支部建设,他还鼓励支部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民盟组织活动,弘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

 


撰稿人:余夏云        审稿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