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八一”省直总支部慰问河南在京退役军人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20-07-31

5f237998bdaab.jpg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传递民盟河南省委直属北京总支部对河南在京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关爱,7月29日下午,民盟河南省委直属北京总支部联合河南省驻京办在北京老兵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庆“八一”慰问河南在京退役军人活动。河南省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孙兰红,省政协委员、民盟河南省委常委、省直北京总支部主委刘云雷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北京老兵服务中心主要从事道路清扫保洁服务、管道清洗疏通、化粪池清掏等服务,中心员工以部队退伍转业军人为主,作风过硬、技术精湛、战斗力强,在党支部书记张喜忠同志的带领下,讲政治、讲党性,不止保洁服务工作出色,在多次的防疫防汛、抗震救灾中也发挥了先锋作用。

民盟河南省委直属北京总支部为北京老兵保洁服务中心捐赠了100箱方便面等,为退役老兵们补给了生活物质。省政府驻京办为老兵保洁服务中心送上“军魂”和“大势雄兵”等书法作品,用书画作品表达了对老兵们的敬仰。

慰问驻京部队是民盟河南省委直属北京总支部多年来的优良传统,目前已连续8年开展“庆八一”慰问活动,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军人的敬意。

 


撰稿人:袁坤        审稿人:夏许峰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