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科技信息总支召开参政议政专题座谈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20-08-10

5f30f39c37735.jpg

8月8日下午,民盟科技信息总支召开参政议政骨干学习交流座谈会,总支参政议政骨干盟员等近20人参加会议。

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第一要务,是广大盟员履职尽责的重要方式。科技信息总支长期以来一直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一批参政议政成果被民盟省委及上级单位采纳,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座谈会上,与会盟员结合工作实际和专业专长,围绕数字经济、网络安全、智慧养老、医疗发展、粮食安全等多个主题,提出多个高质量的参政议政选题,并围绕当前总支参政议政队伍建设、学习培训制度、团队协作方式等展开了交流。各位盟员一致表示,要始终不忘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不忘参政党职能,围绕本职工作深入调研,认真思考,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盟河南省委参政议政调研处副处长蒋馨、二级主任科员许洪祯参加会议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盟员们一致表示,通过相互交流,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把握了参政议政信息的内涵、特点、内容、原则和写作方法,今后要进一步提高参政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许洪祯        审稿人:蒋馨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