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赴河南艾牧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就民盟省委课题《加强智能装备的推广应用,建设智能化养殖基地》开展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20-08-20

5f3dd2361cbf6.jpg

2020819日,由民盟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陈文教授带队,民盟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调研组前往河南艾牧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就民盟省委立项课题“加强智能装备的推广应用,建设智能化养殖基地”开展实地调研。

在河南艾牧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调研组参观了该公司研发的以稳定、安全、智能为特色的“畜禽智能环境控制系统”系列产品、“艾牧智慧牧场云服务平台”、“爱家禽鸡场管理系统”,并与公司董事长任振东、总经理徐文浩以及公司骨干围绕农牧行业信息化与智能化技术研发、智慧牧场发展方向、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在农牧业推广应用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调研已是民盟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承担民盟省委立项课题后进行的第三次实地调研。

民盟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李瑜,何玉静,王卫民,任振东等参加调研。

 

 

撰稿人:李瑜        审稿人:蒋馨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