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实践见实效 政策倾斜出实招

————河南林业司法鉴定中心洛阳鉴定所在洛宁成立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2-10-09

为扎实推进洛宁“同心实践行动”,在民盟河南省委积极的协调下,2012921日,河南林业司法鉴定中心洛阳鉴定所在洛宁成立。

921上午,洛宁县森林公安局院内花团锦簇、条幅招展,全县森林公安民警及林业职工列队整齐,河南林业司法鉴定中心洛阳鉴定所揭牌仪式隆重举行。省林业调查规划院院长、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主任曹冠武,省森林公安局政委王胜文,民盟河南省委委员阴三军,市林业局副局长张西方,市森林公安局局长王国安等省市领导及洛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张廷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朱林显,县政府副县长张建生和洛宁县政法委、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的领导同志出席了揭牌仪式。

在洛宁设立的河南林业司法鉴定中心洛阳鉴定所,是洛阳地区唯一的一家林业司法鉴定所。鉴定所在洛宁的设立,是民盟河南省委在洛宁开展同心实践行动的具体成果。林业司法鉴定所的设立,一是可减轻贫困山区涉林案件办理费用;二是为当地公、检、法机关依法办理涉林案件提供可靠的技术保障,为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发挥重要作用,为实现司法公正、实施依法治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对洛宁、洛阳今后林业执法规范化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三是能为贫困山区林业生态建设提供政策、法律、技术支持,有利于推动当地林业生态化建设深入、全面发展,从而推动当地经济有序快速发展。(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民盟河南省委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