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市委会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医疗义诊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安阳市委 发布于:2021-10-19

202110月14日,民盟安阳市委会组织部分盟员医疗专家到汤阴县西水磨湾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医疗义诊活动。民盟安阳市委会市委委员徐建新、屠永芳参加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问诊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盟员医疗专家耐心询问其病情及生活习惯,解答他们提出的健康咨询问题,讲解医疗保健知识、注意事项、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指导群众如何科学就医,并给予了健康指导。同时,还给他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健康急救知识小课堂,对突发急症处置进行科普,通过急救知识普及、急救技能示范以及指导群众进行急救演练,增强了群众急救和处理健康突发情况的应急能力。

此次义诊是民盟安阳市委会根据“盟动中原——民盟河南省委会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计划”精神,为助力乡村振兴开展的一次实践活动。盟员医疗专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通过医疗义诊下乡,送医到基层,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居民群众在接受专家的检查、诊断时,都认真咨询并得到满意答复。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希望民盟安阳市委员会今后多多开展此类义诊公益活动,使大家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名医专家们的高水平医疗服务。


撰稿人:岳明珠        审稿人:李景良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