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郑州市委喜获民盟河南省委“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供稿单位:民盟郑州市委 发布于:2021-11-04

9月10日下午,民盟河南省委举行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暨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会。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盟河南省委会主委霍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郑州市委会主委郝伟参加会议。

618346932fbc2.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全省各级盟组织“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计划”的成就和经验,对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今后全省各级盟组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618346cfb8bb3.jpg

在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中,民盟郑州市委和广大盟员积极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助力脱贫攻坚,开展民主监督,按照“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计划”,涌现出很多先进典型,形成了很多行之有效的工作模式,为全省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上民盟新郑支部主委冯煜等四位同志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民盟郑州市委会、民盟新郑总支、民盟荥阳支部荣获“民盟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郑州盟员冯煜、张留民、陈鹏、沈鹏燕、赵常虹荣获“民盟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撰稿人:赵常虹        审稿人:宋喜玲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