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会关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豫盟办〔2021〕6号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21-11-12

民盟各市级组织、省直各基层组织、各专门工作机构: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在河南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里程碑意义。大会总结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确立了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大战略、主要任务、重要举措,描绘了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宏伟蓝图。

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重要内容。要有效运用各种线上线下学习资源,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尤其是重点学习楼阳生书记所作的报告,准确把握党代会的主题,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现代化河南建设的主要目标,准确把握实施“十大战略”的重大部署,准确把握现代化河南建设的主要任务,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现代化河南建设的目标任务上来。

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有利于引导全省盟员坚守合作初心,更好地发挥参政党职能。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使命感,强化拉高标杆、加压奋进的紧迫感,躬身入局、担当作为的责任感,确保民盟工作始终与省委中心工作方向一致、目标一致、行动一致;要面对省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主要任务和重大战略,紧紧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点领域深入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要坚持以党为师,全面加强五大能力建设,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为我省向着“两个确保”宏伟目标阔步前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1月7日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