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会积极参与路口执勤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供稿单位:民盟新乡市委 发布于:2021-11-15

为积极创建文明城市,营造和谐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按照市文明办的统一部署,民盟新乡市委会与各民主党派在向阳路与和平路交叉口的四个交通点参与执勤活动。民盟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对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高度重视,带头以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参加了路口执勤。

志愿者们身穿红背心,头戴小红帽,手持小黄旗,着装整洁,精神抖擞,根据红绿灯指挥着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对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非机动车进行劝导,保障道路畅通,有时还顺带为迷路群众指明方向。

文明之“行”,始于“足下”,个人礼让一小步,城市文明一大步。民盟新乡市委会用自己的热情和微笑感染出行群众,用行动传递出“文明礼让、和谐交通”的社会正能量。志愿服务暖人心,文明出行已成景!(2021年11月15日)


撰稿人:孙汝        审稿人:王海燕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