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郑州市委开展党盟合作--送党史送文化送教育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郑州市委 发布于:2021-11-17

为贯彻落实民盟河南省委《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计划》,充分发挥民盟教育人才的优势,促进农村学校教育教学的水平,大力开展送党史、送文化、送教育,助力乡村振兴。11月5日上午,民盟郑州市委、中共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来到新郑市观音寺镇岳口完全小学开展党史进校园、文化育英才、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中共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丁淑杰主任、民盟郑州市委宋喜玲秘书长、民盟河南省委文化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卫阳、中共新郑市委党史研究室李炎武主任、新郑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师俊杰、民盟新郑总支主委冯煜等参加活动。


6194b6f8d9ab2.jpg



新郑市观音寺镇岳口村完全小学是民盟郑州市委打造的另一个助力乡村振兴的实践基地,经过去年一年的改扩建,学校面貌有了很大改善。在新改建的岳口村完全小学运动场上,中共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丁淑杰主任、民盟郑州市委宋喜玲秘书长、民盟新郑总支冯煜主委一行,为岳口村完全小学颁赠《中国共产党郑州历史》、《简明郑州党史》等红色书籍、学习文具和文体器材,希望学生们能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成长和前行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立志做社会主义接班人。



6194b73381a3a.jpg



活动中,民盟河南省盟员毛风林画家、民盟河南省盟员河南省唐玉润书画院唐君庆副院长挥毫泼墨,给孩子留下宝贵的艺术墨宝,唐院长表示,等疫情缓和了会再次来到学校进行授课。



6194b76b1b62a.jpg

   最后,宋喜玲秘书长指出,这次联合民盟河南省委、中共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送党史、送书画、送文体器材活动,是党盟合作在新郑市观音寺镇岳口村完全小学的良好开端,下一步,加大党盟共建力度,强化党盟合作深度,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民盟郑州市委也将聚集力量,提升学校硬件设施,同中共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一道,为孩子们创造健康成长环境和良好学习氛围。

民盟河南省委文化艺术委员会、中共新郑市委统战部、中共新郑市委党史研究室、新郑市观音寺镇府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活动。




撰稿人:赵常虹        摄影师:赵常虹        审稿人:宋喜玲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