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到内黄县积极为企业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

供稿单位:民盟安阳市委 发布于:2021-12-01

为贯彻落实《民盟河南省委员会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计划》,助力我市乡村企业振兴,2021年11月30日,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安阳工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余锐,二支部盟员、安阳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吴杰等一行6人到内黄县兴隆农产品有限公司开展精准帮扶活动,积极为乡村企业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

内黄县兴隆农产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产品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进出口型企业。公司主要加工和出口各种类型的辣椒和大蒜产品,尤其辣椒产品闻名全国,产品远销美洲,澳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近年来该企业实施现代化管理,逐步扩大国内外市场,在带动周边贫困户就业,实现乡村振兴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该公司生产车间,余锐等一行参观考察了该辣椒的生产、分拣、贮藏等生产流程,在公司负责人杜建刚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企业软硬件设施、生产经营等有关情况。

针对该企业在发展中遇到企业整体形象设计、宣传欠佳,产品包装设计缺乏创新和品牌意识影响产品附加值等系列问题与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就公司企业整体形象设计、系列辣椒产品包装设计及企业宣传片摄制等问题达成了帮扶合作意向,帮助该公司对品牌建设进行精准定位,提升整体企业形象,塑造辣椒农产品整体形象,彰显特色和优势,深化产品内涵,快速提升知名度、竞争力和附加值,促使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撰稿人:岳明珠        摄影师:岳明珠        审稿人:李景良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