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郑州市文艺支部开展“墨韵中原”公益书画笔会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郑州市委 发布于:2022-03-11

12月28日下午,民盟郑州市文艺支部知名书画家走进河南田赐良品公司开展墨韵中原公益书画笔会活动,活动由民盟郑州市文艺支部主办,民盟郑州市文艺支部盟员、河南天天人才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田赐良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长军主持,民盟郑州市委秘书长宋喜玲应邀出席活动。民盟郑州市文艺支部主委王永军携文艺支部7位知名书画家参加活动。

622af514c09c9.jpeg

乡村兴则国家兴,乡村衰则国家衰。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乡村振兴是一个难得的历史机遇,乡村振兴的本质是产业振兴。河南田赐良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盟员谢长军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原产地、可溯源的优质农产品销售平台,为农户打通农产品销售通路。努力为实现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这一目标做出一份贡献。

622af550f3923.jpeg

随后,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以乡村振兴为主题,创作了一幅幅符合时代主旋律的书画精品,讴歌新时代,展现新风采。书画家们以书言志、以画寄情,短短三个小时,书画家们创作出近50幅佳品力作。参加此次书画笔会活动的盟员书画家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王永军,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呈德书院院长、河南省鑫都文化艺术研究院常务院长兼外联部主任靳书义,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晁凌云,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鑫都文化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兼书法培训部副主任荆永庆,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鑫都文化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李青利,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唐玉润书画院副院长康华峰,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鑫都文化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兼副秘书长张富有,河南省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高苑钘。

622af5a598219.jpeg

此次笔会,从艺术的视角深度挖掘传统乡村的文化内涵,真实记录了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迈出的坚实步伐。笔会现场,书画名家们欢聚一堂,挥毫泼墨,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之情。一幅幅书法佳作,寄予着崇德尚艺的文化责任和时代担当,也是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的有力实践。通过此次书画笔会活动,民盟郑州市文艺支部将继续引领和鼓励盟员艺术工作者深入基层一线,贴近群众生活,创作出更多有情怀、有乡土气泥土味的艺术作品,让优秀传统文化在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中绽放,为文化助推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622af5c4a9310.jpeg


撰稿人:赵常虹        审稿人:宋喜玲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