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新乡市委 发布于:2022-03-28

3月28日上午,民盟新乡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新乡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机关工作。民盟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62412bc0aea05.jpg

会议小结了前一阶段工作,研究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对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推进部署。会议强调,要结合2022年工作要点制定专委会工作计划,结合“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

王海燕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按照会议精神,脚踏实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大家重视政策和理论的学习,按照中共新乡市委的部署,不失时机,再接再厉,不懈努力,探索各种富有时代特点的新方法、新举措,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孙汝        审稿人:王海燕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