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平顶山市委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平顶山市委 发布于:2022-04-12

4月7日,民盟平顶山市委会在市政协会堂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平顶山市委会主委王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延辉,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郑艳红参加会议,民盟平顶山市委会副主委马爱锄主持会议。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盟员40余人参加会议。

6254c9085d411.png

王著代表民盟平顶山市委会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度,在中共平顶山市委和民盟河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民盟平顶山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体盟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坚持社会服务工作与时俱进,年度盟务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2022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6254c985b1008.png

王著指出,2022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民盟十三大将要召开,全盟上下要按照民盟中央、民盟省委会的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将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主题教育激发更大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推动各项盟务工作取得新佳绩!

陈延辉代表市委统战部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盟平顶山市委会2021年度盟务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全面做好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铸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政治引领;二要对照“四新三好”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三要助力现代化新鹰城建设,扎实履职尽责。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的最新成效和履职尽责的新担当、新作为,为平顶山“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贡献民盟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胡展宁        审稿人:包廷奇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