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市委会开展植树活动进校园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22-04-14

 

阳春三月间,草长莺飞际。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来之时,3月11日上午,民盟开封市委会走进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开展“爱绿、护绿、植绿”活动。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刘海潮,民盟市委会副主委许娜、秘书长袁红丽,民盟市直属二支部副主委孟景会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河大附中教务处主任、金明校区负责人鲍华军,民盟河大附中支部主委牛杰,副主委金玉梅、宋相成,支委程艳艳、建啦啦,原民盟河大附中支部主委赵亚坤以及支部盟员1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民盟市委会特别为学校购置一批优质桃树苗,寓意桃李满天下,祝福河大附中未来更加美丽、富有活力。活动现场,同志们明确分工,你挖坑,我栽种,他培土,最后统一浇水。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植树活动气氛活跃,热闹的场面温馨而快乐。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桃树便“亭亭玉立”在校园的沃土之上,眼前新生的绿色让大家满心欢喜。

刘海潮在活动后表示,植树节只是一个象征,希望大家以植树节为契机,把环保的精神发扬开来,带动身边更多的朋友参与到美化社会、绿化环境中来,增强绿化、环保意识,为开封市建设国际旅游文化名城增添一抹绿意,用实际行动实现“低碳生活”。


撰稿人:刘会娟        摄影师:薛杨        审稿人:许娜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