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 同心抗疫 濮阳民盟在行动(三)

——民盟濮阳市直二支部、濮阳县支部、科技支部积极参与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05-11

5月4日濮阳市出现新一轮疫情以来,民盟濮阳市委会积极响应中共濮阳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及时下发《民盟濮阳市委会致全市盟员疫情防控倡议书》,号召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下沉社区,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实疫情防控基层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民盟盟员的责任与担当。

627bc8b04ca90.jpg

市直二支部盟员李彦飞下沉颐和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全天执勤活动。盟员赵阳下沉登月社区进行防疫志愿服务,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扫码登记。盟员常鑫参与登月社区核酸检测工作,组织居民按时进行核酸检测。盟员付辉参与颐南社区全民核酸检测,耐心热情为群众指导核酸登记。盟员张卫民下沉百货站家属院进行防疫志愿值班。盟员王玉下沉东方社区进行防疫志愿服务,入户登记发放出入证。盟员谢朝民下沉巴黎街国土局家属院进行防疫志愿值班。

627bc9184f3fc.jpg

科技支部盟员吉晓茹在世纪景苑社区卡口进行值班。盟员张付杰在金汇小区和化工所小区协助医务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盟员郭建英、王方星、张姗分别参与振东社区、悦龙社区、景区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负责在卡口值班,做好车辆和进出人员登记查验工作。

627bc9571a953.jpg

濮阳县支部盟员丁改玲带头深入分包社区,实地指导静态管理、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保证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确保核酸检测万无一失。医务盟员肖平、张本亮逆行而上,白衣作战袍,日夜坚守在抗疫最前线,天不亮就要备齐物资,采集核酸样本、转运隔离人员、做好医疗垃圾回收工作,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筑牢疫情“防火墙”,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务工作者的敬业精神,是战“疫”中最坚实的“守护者”。盟员裴静华主动担起信息录入工作,认真细致的核对人员信息,保证每天人员信息录入的正确性,对于需要上门录入信息人员,与医务工作者一起上门采集。盟员郭彦增、刘社奇、李德功、赵刚建、许彩恩、张鸣积极作为,早早达到采集现场,布置好核酸监测点,配合社区维护好队伍秩序,同时控制好采集人员数量,保证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

627bc995dff31.jpg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民盟濮阳市委会带领广大盟员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盟员的觉悟和担当。接下来的时间里,濮阳民盟将继续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用责任和使命筑牢抗疫防线,用行动诠释民盟组织的社会担当,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民盟人贡献。


撰稿人:王利平        审稿人:张焕军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