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焦作市科技一支部召开支部七届四次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焦作市委 发布于:2022-05-13

4月9日下午,民盟焦作市科技一支部召开七届四次会议,支部主委王丽主持会议,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焦作市委会能力作风建设年“守初心、提能力、强素质”活动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了网络舆情管理、社交平台专项治理工作任务,并对“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演讲活动进行了动员。会议还就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对2022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谋划安排。

会议要求,各位盟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共河南省委、焦作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要求,切实提高自身建设能力和水平。二是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努力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做出特色、做出亮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围绕2022年支部工作,王丽强调,一是要积极主动向本单位党委汇报工作。不断加强党盟联系,处理好盟务工作与本职工作的关系,争取单位党委对盟务工作的最大支持。二是要开展好社情民意撰写工作。围绕焦作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撰写社情民意,践行盟员责任,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谱写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撰稿人:民盟焦作市科技一支部        审稿人:王方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