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民盟盟员王雪纯荣获2022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供稿单位:民盟漯河市委 发布于:2022-05-16

近日,在河南省总工会印发的《关于表彰2022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和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中,漯河民盟盟员、漯河市税务局干部王雪纯荣获“2022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省级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也是全市税务系统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干部。

6281bc044da2c.jpg

王雪纯

现任漯河市税务局收入核算和税收经济分析科一级行政执法员。

工作中,她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学习时,她刻苦努力,孜孜不倦;生活里,她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她政治立场坚定,工作敬业认真,多次获得省、市税务系统的表彰,并入选省税务局多项人才库;2021年在全省税务系统岗位练兵比武(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税务稽查类收入核算岗第一名。

攀登无止境,奋斗未有期,面对取得的成绩,她不骄不躁,凭着对自身岗位的负责及热爱之情,继续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用责任诠释担当,用勤奋和敬业书写人生,不断努力拼搏,展现出了民盟青年盟员锐意进取、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撰稿人:柳晓        审稿人:郭德菊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