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黄河设计院支部第六届委员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22-07-01

62be587b946c3.jpeg

6月28日下午,民盟黄河设计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河南省政协常委、民盟黄委会委员会主委寇怀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方式,会议由支部副主委王春主持。

翟才旺代表民盟黄河设计院第五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支部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及近五年所取得的成绩。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工作报告。经全体与会盟员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彭少明代表新一届支委作表态发言。他首先对上届支部委员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分享了对民盟更深的认识和体会,作为新任主委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表示,新一届班子将继续带领广大盟员,不断加强组织建设,立足本职工作,履行好参政党职责。

翟才旺发表了离任感言,他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带领支部17年来走过的路,对大家的努力和支持表示感谢。结合工作体会寄语新班子:一要在中共黄河水利委员会委员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支部广大成员,与中共黄河水利委员会委员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凝人聚力,为推动新阶段黄河流域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要加强与上级盟组织沟通联系;三是要充分调动广大盟员积极性;四要始终保持奉献精神,主动作为;五要围绕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持续发力。

寇怀忠代表民盟黄委会对大会的召开和新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对中共黄河设计院党委多年来给予民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设计院支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设计院支部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各位盟员知盟爱盟,以执着的信念、满腔的热情、无私奉献的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取得了许多令人瞩目的成绩。他强调,政治交接是民盟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事关民盟事业薪火相传,要充分认识换届的重要性,这对民盟发展有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意义。他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及全体盟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参政履职的自豪感和责任感;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继承“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坚持“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民盟自身特色和优势,在服务中心与关注民生中积极作为,围绕黄河重大战略,积极参政履职,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献礼!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