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焦作市委会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和能力作风建设年“守初心、提能力、强素质”专题民主生活会

供稿单位:民盟焦作市委 发布于:2022-07-01

5月31日上午,民盟焦作市委会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和能力作风建设年“守初心、提能力、强素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焦作市委会主委霍晓丽主持会议。民盟焦作市委会副主委林邓伟、李东艳、郭卫民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清水应邀出席会议。

62be5ae0a71e9.jpg

会上,霍晓丽主委代表盟市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围绕主题,霍晓丽主委认真剖析了领导班子各方面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方向及整改措施。

副主委林邓伟、李东艳、郭卫民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62be5ad12b409.jpg

霍晓丽主委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成功,主题突出,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民主氛围浓厚,整改措施具体。

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霍晓丽主委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立全方位的安全意识;二是要加强对盟员的专题培训,提升政治敏感力和应急处理能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强化能力作风和成果运用,注重在生活中开展自我剖析。

徐清水副组长表示,一要提高政治敏感性,全力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应急应对准备工作,加强对突发事件的反应速度;二要压实责任抓好整改,注意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方面的问题,要将整改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三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结合自身工作,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方面着手,切实提升履职能力。


撰稿人:田雨        摄影师:田雨        审稿人:王方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