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焦作市委会主委霍晓丽带队开展“双减”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焦作市委 发布于:2022-07-01

6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焦作市委会主委霍晓丽带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部分市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实地调研我市义务教育“双减”工作,民盟焦作市委会秘书长王方,盟员吴永芳、丁让花、薛芬芬、赵满喜、李俊参加调研并在座谈会上发言。此次调研,也是焦作市政协和民盟焦作市委会的“月协商”调研内容。

62be5ce27e05a.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大山外语培训中心、映湖路小学、环南一小和市实验小学等,详细了解各校“双减”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召开座谈会,共同交流探讨,提出意见和建议。

62be5cf4720ba.jpg

霍晓丽主委充分肯定了这些学校、机构在双减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强调面对“双减”带来的新要求、新考验、新机遇,既要全面落实“双减”任务,又要确保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同时更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行为,多方联动,有效提高课后服务水平,让学生在快乐学习中实现全面发展。


撰稿人:田雨        摄影师:王方        审稿人:王方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