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郑州市委会副主委赵辉一行调研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总部

供稿单位:民盟郑州市委 发布于:2022-07-11

  6月17日,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结合承担民盟郑州市委参政议政立项课题情况,民盟郑州市委会副主委赵辉、民盟郑州科技支部主委王跃峰等一行调研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总部参观学习体验5G技术和人工智能在企业的应用。 

62cb8cfe54640.png


    在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的安排下,大家参观了思念品牌馆、生产车间等重点区域。讲解员详细讲解了思念食品公司从建厂时的一穷二白到成为如今拥有6大品类、500多个花色品种、年生产能力超过70万吨大厂的发展历程由于5G技术的应用和人工智能的深度参与,工厂已经从原来人工制作面点流水线作业转变成智能化机器流水线作业,极大的提高了生产能力。盟员们认真观看思念品牌馆中的思念发展历程和各类荣誉介绍,仔细观看了水饺制作、包装、分箱、入库等智能化作业流程,不时发出赞叹之声。 

62cb8d2978d93.png


   通过参观学习,盟员们深刻认识到:制造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而5G技术和人工智能的加入无疑是制造业走向高质量发展的基石。  

62cb8d3b09713.png

   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秉承“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围绕我市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好意见、好主意,结合自己的工作,做好事、做实事,为郑州制造业做大做强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民盟郑州科技支部)


撰稿人:科技支部        审稿人:宋喜玲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