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郑州市委会召开民盟河南省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专项提醒会

供稿单位:民盟郑州市委 发布于:2022-07-11

2022年6月24日,民盟郑州市委会召开民盟河南省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专项提醒会,郝伟主委主持会议,副主委赵志奇、二级调研员张洛通、秘书长宋喜玲出席,参加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23位代表参加会议。

62cb8e121a8bd.jpg

会上,宋喜玲秘书长传达了盟省委全省市级盟组织视频会议精神,对换届大会的安全、防疫、纪律等要求进行再加强、再落实。

郝伟强调,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于开启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的重要历史节点,各位代表肩负全市盟员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天召开本次专项提醒会,就是要对民盟省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郝伟指出,这次省委会换届选举,郑州共有23位代表参会,其中选举代表18人,提名代表5人。在座的各位肩负着全市盟员的期望和重托参加盟省委换届选举大会,既是崇高的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大家要以最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最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会议,依法行使好职权,充分发挥好作用。各位代表既代表个人形象,也代表1335位郑州盟员形象,更代表了民盟郑州市委员会的形象,一定要严守纪律规矩,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各项要求,以实际行动展示郑州民盟的良好形象。

62cb8e2733410.jpg

报到在即,郝伟希望各位代表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思想站位再提高。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忘合作初心,深化政治交接。二是疫情防控再落细。市委会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除落实省委会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外,市委会还为各位代表和司机准备了核酸检测抗原试剂盒,多措并举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各位代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按时提交“两表两码一报告”,每日进行健康监测,加强个人防护。三是遵规守纪再加强。本次会议实行封闭式管理,各位代表要严格遵守规定,非参加会议不外出、不串门,同时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树立郑州民盟的良好形象,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撰稿人:史茜        审稿人:郝伟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