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郑州市委会代表参加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供稿单位:民盟郑州市委 发布于:2022-07-11

6月25日,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隆重开幕,来自全省各级民盟组织的189名盟员代表参加大会。郑州民盟代表团成员17名代表参会。

62cb8ed299ae4.jpg


两天半的会期安排紧张而充实,与会代表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民盟十二届五中全会和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以及河南省出席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

会议期间,郑州代表们严格遵守会风会纪要求和防疫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畅谈民盟发展,深入讨论工作报告,认真行使代表权力,齐心协力完成了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树立了良好形象,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郑州盟员代表的风采。

会后,民盟郑州市委会的各位代表纷纷表示,要把大会的精神、大会提出的要求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一届民盟河南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躬身入局、履职尽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新气象,为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62cb8ee56fc9a.jpg


撰稿人:史茜        审稿人:郝伟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