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 霍金花同志莅濮调研并看望民盟盟员

供稿单位: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07-15


62d11c2847646.jpg

7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南省委会主委霍金花,专职副主委柳锋波莅临濮阳先后调研盟员企业,走访民盟市委会机关,组织召开“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为获奖盟员颁奖。市领导杨青玖、万正峰、徐慧前、惠康参加有关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连才、市政协副主席贾太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方元、一级调研员王洪涛陪同调研。民盟濮阳市委会主委张焕军主持座谈会并代表盟市委作工作汇报。

62d11d696d9ae.jpg

霍金花主委对濮阳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市盟员致以亲切问候。她说,濮阳政治生态环境好、政通人和,企业发展前景好、注重创新,濮阳民盟工作扎实推进、可圈可点,具有代表性。她希望民盟濮阳市委会和全体盟员,一要强化参政党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明确政治要求,始终和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二要珍惜荣誉,珍惜大好时代,时刻牢记盟员的职责,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民盟的历史责任,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三要做好传承创新,进一步传承民盟老一辈领导人同中国共产党长期合作、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情怀,继承和弘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和“立盟为公,以天下为己任”的民盟精神,在创新发展上下功夫。四要积极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通过民盟工作转化为联系群众的自觉行动,提出更多高质量的建言成果。五要抓好自身建设,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着力提高“五种能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的参政党。

62d11ef2cd218.jpg

张连才部长代表中共市委对霍金花主委一行莅濮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民盟省委会为濮阳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民盟市委会换届以来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希望民盟市委会通过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深刻把握“四新”、“三好”要求,发扬“创一流,争第一”的精神,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履职能力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市级组织和政治、业务、作风“三过硬”的机关干部队伍,努力开创多党合作的新局面,树立民盟新形象。

62d11fbeab4c8.jpg

张焕军主委简要汇报了六届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他表示,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讲团结、重品行、敢担当、能干事的盟员队伍,努力做到履职有力有为、参政议政有质有效、机关建设有声有色、各项工作出色出彩。8名盟员代表围绕做好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62d11fd8d3a30.jpg

民盟濮阳市委会副主委段世荣、袁娜、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利平,市委委员和各基层组织主委、专委会主任,骨干盟员40余人参加座谈。


撰稿人:民盟濮阳市委        审稿人:王利平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