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会在我市开展“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公益捐赠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安阳市委 发布于:2022-08-01

2022年7月19日,“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公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安阳市第二十一中学举行。

民盟河南省委会秘书长姚中有,全国鲁商联盟会副主席、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安阳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主任丁琦,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华德强,民盟河南省委会经济科技处负责人冯浩志,安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艳,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执行主任刘加亮,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杨志强、余锐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由黄艳主持,黄艳代表安阳市教育系统对民盟河南省委会、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和民盟安阳市委会长期对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此次捐赠活动对促进我市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助力我市乡村教育振兴事业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捐赠活动现场,民盟河南省委联合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共同为安阳市教育系统捐赠价值420万元的教育信息化物资,向殷都区教育局发放价值60万捐赠物资。

在启动仪式上,姚中有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捐赠活动目的是帮助义务教育阶段的中小学生改善学习条件、激发学习兴趣,用高端智慧、优质资源助推乡村教育振兴再上新台阶。希望受助学校要真正管好、用好这些设备,使其发挥最大作用,服务于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打造让社会满意、人民满意、学生满意的好学校。今后,省市民盟组织将始终坚持“立盟为公、参政为民”政治理念,发挥民盟资源优势一如既往地为促进我省教育公平与质量的提升做出民盟应有的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实地考察调研了校园教学区域、办公区域等,观摩了学生的现场信息化教学、3D打印课堂、书法课堂等。


撰稿人:岳明珠        摄影师:张万杰        审稿人:杨志强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