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许昌市委员会召开二届十一次委员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许昌市委 发布于:2022-09-19

632822c147bde.jpg

7月6日下午,民盟许昌市委会主委牛艳伟主持召开二届十一次委员会议,副主委彭胜利、田萍,市委委员孙岩、李滨、童慧源、焦颖逊参加会议。

会上,彭胜利副主委传达了霍金花主委代表民盟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紧扣新目标,勇担新使命,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和会议决议。

    牛艳伟主委要求,各位委员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本次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至各支部,坚持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引导全市盟员掀起学习贯彻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热潮;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引导所联系支部积极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共识,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实际成果。三是要主动找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努力以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推动盟务工作高质量,真正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撰稿人:民盟许昌市委会        审稿人:民盟许昌市委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