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许昌市委会召开重点课题研讨会

供稿单位:民盟许昌市委 发布于:2022-09-19

632824e2f154c.jpg

726日,民盟许昌市委会主委牛艳伟主持召开重点课题研讨会,副主委田萍,市委委员李滨及课题组组长参加会议。

《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对接企业技能型人才用人需求研究》是今年盟市委承担的盟省委重点课题。盟市委于4月份成立课题组,制定课题调研方案,期间组织许昌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的盟内盟外专家对课题进行专项调研,召开多次课题研讨会,在充分调研和深入研究的基础上完成了调研报告初稿。

会上,课题组长汇报了课题开展情况和调研报告起草工作,与会专家盟员对调研报告初稿进行深入研讨,提出修改建议。牛艳伟主委指出,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把握课题中的关键问题,保障政策建议能落地;二是要实事求是,“无调研不发言,无研究不议政”,进一步把调研做深做实;三是把握好时间节点,注重调研报告质量的同时保证时效性,根据专家意见建议,对调研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形成高质量高标准的调研成果。


撰稿人:民盟许昌市委会        审稿人:民盟许昌市委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