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郑州市委会开展“社区服务实践基地调研”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郑州市委 发布于:2022-09-22

为落实盟省委社会服务活动向基层社区延伸开展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面向社区居民的社会服务工作,协助党委政府提升社区治理水平,8月19日,民盟郑州市委会赴新郑市薛店镇常刘社区开展社区服务实践基地调研活动。市委会副主委赵志奇、秘书长宋喜玲参加。新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师俊杰、薛店镇人大主席刘国超、副镇长高建磊、常刘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根学陪同调研。

632c2b056341c.jpg

在常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市委会调研组与薛店镇常刘社区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薛店镇人大主席刘国超介绍了社区拆迁到现在的发展历程以及社区的未来发展规划,听取了常刘社区的人口结构、发展历史、乡村建设和村史馆等情况介绍和群众的需求和心声。

市委会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常刘社区、村史馆和群众文化活动广场。 

632c2c38a773f.jpg

市委会副主委赵志奇指出:创建“社区服务实践基地”,推进社区服务工作,是民盟市委会探索社会服务工作新的尝试,今后将进一步探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社区服务活动模式,组织盟员开展公益捐赠、健康知识讲座、义诊、法律咨询、文化进社区等活动,助推社区服务与建设工作全面发展,真正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

民盟新郑总支副主委陈明、陈弘毅、袁燕和盟市委经济科技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632c2d28d5ac3.jpg


撰稿人:赵常虹        审稿人:宋喜玲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